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indy

Blog

 
 
 

日志

 
 
关于我

宅女一枚

网易考拉推荐

2011年11月30日  

2011-11-30 23:27: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1月30日 - Debbie - Debbie

 

有些事情,从一开始就意味着结束,从一开始就知道没有结果,那是不是就不让它开始呢?

如果害怕失去就放弃拥有的权利,那么人生好像也就失去了意义……

                                                                                                                   ---- 电影《星空》

这话感受挺深的.因为自己也有在这句话当中绯徊过.明明知道结局.它一定不会好.但又受不了诱惑.

于是乎就去尝试了.结果可能会很痛.后来.就真的痛了.痛了之后又会想.

为什么当初的预知是那么的清晰自己却去做了呢.真笨.然后会发狂的取笑自己.

然后就是再过一段时间.当伤没那么痛了.想法又不一样了.

嗯.我当初追求的是过程而不是结局.

如果从一开始就没有努力过的话.那活着也没什么意义了.

所以.现在的话.感觉嘛.就是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没有犯法的事.想做就做吧.

别犹豫了.管它结局是好还是坏呢.失败了再重新开始呗.人就要乐观.

 

今天去新一佳调机了.很久没去那边了.感觉很陌生.下了车就觉得四周都不舒服.

很有规律的走上四楼拿了机然后再坐车回来了.

没有多花一分钟的时间让我去看看这里有什么变化.

十二月份的排班.基本上我和阿科阿坚都不是同一个班.

阿坚还笑着说.这样好呀.你们就不用打架了...

我无语.也对啦.基本上我和阿科上一个班的话.都是打个你死我知的.

上次手臂上的淤青还没好咧.

我们说等不急容姐那餐打边炉啦.咱们找个时间先凑个热闹先尝尝.

于是拿着排班本来看.一对.天啊.要到19号才有一个同班的...

好可怜喔.想吃顿好的都那么难.

然后说着说着.我想起了超多好吃的都说想吃.

她们就说我.有什么你是不吃的呀.什么都要吃.

我想了想.好像除了芹菜.元西.还有包菜之外.其它的我基本都可以接受.

不挑.有的时候却什么都挑.哈哈.

 

下了班.和阿坚去了旺角那边买被套.

完了之后实在不想回家.

就上了阿坚家蹭饭吃.

买了骨头玉米来煲苹果汤.

陈村粉来蒸.然后阿坚的老公听到我来蹭饭.下了班又买了鸡回来.

所以.晚餐是吃得超饱的.

吃完在看新闻的时候.接到小婷的电话.

她问我在哪.我说在那坚家呀.她说你又跑去她家蹭饭呀.

我嘿嘿两声.我是不是很好猜呀.

你说无聊.我叫你去新香洲找容姐聊天你不去.

我听完电话就走了.跑去新香洲.以为你在那呢.

谁知道你不来.所以我就顺便回去加班了.

因为只有3个人上班的原因.很忙.

见到有客人就顺便的招呼了.容姐吃完饭回来见到我就问.阿玉是不是回来加班呀.太好了.

我想走都走不了了..哪好意思呀.

于是.我杀了三台.虽然不高分.但也O啦.

科哥最惨.本来那个客人要2台三星I9100至尊版的了.谁知道只有一台.

所以.跑掉了80分.只卖了一台.

谁叫免税没人有空调机过来呀.

他又不愿意等.

水鱼并不是时时有呀.

太阔了.一句话.哈尔滨那边还没有这机呢.就拿这台吧.女儿.你也拿一台.

原来有钱还可以这样花.

两台一万多了.花得轻松.

 

明天希望好天气.我要把被单什么的全洗了.

然后冷了就可以窝被子里了.

太幸福了我.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