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indy

Blog

 
 
 

日志

 
 
关于我

宅女一枚

网易考拉推荐

幸福  

2011-02-15 00:28: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就在眼前,每个人都要更勇敢的去抓取.

千万不要容许人生里的错过,因为,那会是一辈子的悔恨.

他们抓住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那么你呢?

一本书的结后语.

曾经以为.当生命有个限期的时候可以允许自己放纵一下.

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一切都要让自己开心,自在,这才是最重要的.

而不是委屈自己.做一些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

我真笨..

怎么到现在才明白这个道理呢?

我希望不会太迟.在我懂得珍惜自己的时候.

请给予我更多的勇气.创造更好的明天.

 

今天.对于情人们来讲.是个不平凡的日子.

但是.对于我来说.

也不平凡啦.

因为..我今天怎么睡都觉得睡不够...

一定是我昨天晚上看书看太久了...

中午吃了饭还跑床上睡了一下.

其实也只是躲在窝里看书而已.

因为冷嘛.

这个天呀.不知道要怎么说你好.一下子冷这么多.

我这么不正常的人都觉得你有点反常了 ..

 

其实我今天过得还蛮开心的.

原因我也说不上来.

没有鲜花.也没有巧克力.也没有温暖的手.

但是.陪着我的有可爱的同事们.有我喜欢的书.

有我想逗的小美女.

还有..有美味的晚餐.

这些.够啦.我愿望少得很咧.

昨天晚上阿玲叫我帮她看手提.

问我有没有办法拿到比较便宜的.

我想了又想..再想了又想..

我只认识我以前的班长是做手提的.

可是班班说很贵..

后来.我想起科哥的大佬也是做手提的.

好像是联想吧..

那么..一切等科哥从家里出来再说吧.

能帮上忙的我尽量.

 

等天气回暖的时候我要早起.

然后晨运什么的也得做了.

因为再这样睡下去我怕我就真的睡下去了..

其实我也很想看那些文学之类的书.

可是我看几页之后就想睡觉了.

还有喔.

那个..阿群送我的书我还没看完..

其实我自己买的书也还没看完...

我搞屁呀.这么懒.

 

西方情人节.我要上班.没约会.

然后.元宵节..哈哈.我上早喔.可以去约会啦.

期待那天呢.

那天我一定要挑战自己.

穿上那高高的高跟鞋.

我就不相信有这么的困难.

 

我今天很怪吗?

不觉得呀.

那为什么阿群说我很怪???

没有没有.

幻觉来伽.你冻傻左咯.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