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indy

Blog

 
 
 

日志

 
 
关于我

宅女一枚

网易考拉推荐

2011年05月16日  

2011-05-16 23:58: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5月16日 - Debbie - Debbie

有些烦恼是我们凭空虚构的,而我们却把它当成真实去承受。
这句子不错吧.
好像就是这样喔.
有些烦恼真的轮不到我们管.却真真实实的有存在感.
这就是人性吧.
虽然我经常说:"你家住海边呀.管得真多耶!"
话说回来自己也管得也挺多的嘛.哈哈.
 
我发现最近自己的记忆严重的在下降.
每天都有很多东西想记录下来的.
却在洗完澡后都忘光光了.
这可不太好呀.
 
今天晚班.
中午炒了丝瓜肉丝.还有一个好吃得不得了的青菜.
天在下雨.还好上下班都没什么雨.要不然我会疯.
不上班的时候你想怎么下都行.
上班就是不准下雨.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耶.
我记得以前读书的时候最喜欢下雨天了.
长大后发现.下雨天就是一个伤.
这样阴沉的天气.整个人都像凋凌的花儿一样.没气.
我知道自己要保持好心情.对病也有帮助.
但是有时候脾气就像大姨妈.她想来你也阻止不了呀.
所以我说.这也有难处吧.
 
脸上发炎了耶.
以前我都不管它.
现在超紧张了.
因为我知道再让它这样下去. 我就不用活了.
那怎么办呢.很多东西都试了.
看医生.一激动就想去看医生.
但阿坚说好很多了没必要.
自己也不想坐车.
晚上去买了绿豆粉.听说消炎.
其实之前我也用过.
只是没啥感觉.
那么.这次死马当活马医喽.
试一下呗.
 
一个星期一次.
明天早班后又可以休息喽.
这个休息不要下雨好不好.
我有事要做耶.
那要不要去舅舅家呢?
好像又不是很想.
................
矛盾的个体户.
 
我发现每个女人都有做疯婆的潜质.
发起疯来呀.挡都挡不住.
明明前一秒还是个淑女.
ohoh.人性呀.
怎么会一变就变那么多呀.
 
今天想说给谁打个电话来着.
忙着忙着就忘记了.
我是不是顾忌太多啦?管你有没有空的.
我打过去就行了呀.
明天一定要记得打.
再不表示一下我这个姐妹也是白当的了.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