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indy

Blog

 
 
 

日志

 
 
关于我

宅女一枚

网易考拉推荐

2011年06月01日  

2011-06-02 00:19: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哭,你只能一个人哭,没有人在意你的懦弱,

只有慢慢地选择坚强。如果你笑,全世界都会陪着你笑,

你给世界一缕阳光,世界还你一个春天。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寂寞中行走,在孤独中思考的,

不要期望他人来解读你的心灵,认同你的思想,

要知道,你只是行走在世界的路上,而世界却给了你全部天空。

2011年06月01日 - Debbie - Debbie

奇怪了.昨晚竟然没有做梦耶.

一觉到天明.

然后还赖床一小时.

好满足.

今天六一.

没有给自己奖励什么.

因为我长大了..

哈哈.

从今天开始我就有人陪了.

开心呢.

..

无言了.

写篇日志用左我成个钟了就来.

因为一边同阿霞倾计.

我用唔倒心写落去.

...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惟一的就是晚上那女人过来拿机.

我很生气.

索爱E15I哩台机O唔O咧?

阿平距老公间公司有内部员工价呀.

一千蚊就可以罗了.

所以我啦啦声叫班班罗哩台算了.

因为系员工福利.

不过都要抢机.

唔知可唔可以抢到两台呢.

因为班班距话要两台.

真系几抵咯.

我地零售仲要1699呢.

反正就得用就O啦.

 

有排都无得休添.

因为我话哩个星期日唔使排我休.

结果.要等到下个星期日先有得休了.

好累咯.

听日要直医落.

后日上早要军训.

又要早起.

阴公.

我顶唔顺呀.

要食三次快餐.

我个胃顶唔顺.

边个叫阿衰坚休紧假呀.

如果距系度米好咯.

系度我就可以食家常便饭.

 

原来训觉都要讲技巧的.

唔怪得我晚晚都发梦啦.

原来系我训的姿势唔岩.

一于今晚倒过来.

保佑唔再发梦.

 

六一见到最多的就是小孩子了.

但是现在.小朋友都怕了耶.

因为我脸上长痘很恐怖呀.

我还把人给吓跑了.

太伤我心了.

 

饿了.

突然好想好想吃KFC/M记.

超级起的那种喔.

找个时间去解解馋才行.

 

睡了.

明天加油喔!

PS:娜娜.生日快乐喔!虽然咱俩不熟.但你是我好朋友的姐妹.

所以.要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