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indy

Blog

 
 
 

日志

 
 
关于我

宅女一枚

网易考拉推荐

2011年06月19日  

2011-06-19 22:16: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最爱,

一个无可替代的女人.

但是时间长了,总是喜欢尝新鲜,不想让青春这样平淡渡过,

于是便会去认识其他女人,

当被最爱发现了,便会义无反顾的选回最爱,

但这样却同时伤害了两个女人,

最爱的心碎,令一个付出了却发现只是玩笑一场,所以得到了请珍惜,女人都是脆弱的。

2011年06月19日 - Debbie - Debbie

昨天九点半就已经准备睡觉喽.

临训前睇左下微博.

一不小心睇左部电影.

片名"Dear friends".

女主为"北川景子".

打一开始.见到距之后就开始迷上距了.

实在太可爱了.

2011年06月19日 - Debbie - Debbie

 电影的开始.距所饰演的角色.或者有那么一点反叛.

的确.

对于朋友.她的定义是必要的时候利用一下的东西.

但系.深入之后你会慢慢喜欢上这么一个有少少自我矛盾的女孩.

其它作品.有时间我会慢慢睇返.

至于哩部片.讲真句.好感人.

喊死我了.

看完不感动是假的.

她有点像林依晨.

很Q.很可爱.

原来.我是喜欢这种女生嘛.

简直是大爱.

 

昨晚睡得极不安.

心里想的是早上要买老佛爷的那个东东.

结果.我走了二十分钟到新万家巴士站.

进去老佛爷店看都没有.

问了店员.她只说了个"无".

我要杀左贱科.

距讲左甘多日.我就流左甘多日口水.

结果咧.

无.

蛋糕里面有雪糕.想到就好吃啦.

气得我早餐也没买就跑上车了.

早上上数学.

那些符号呀.那些读法呀.

老大.我都忘了.

突然间好怀念电大的时候郭老师的数学课.

她的课永远都是满座的.

一个笑容可能带给你安心.

连数学白痴的我.考试的时候没有被当.

还顺利通过.完全出于自己做的.

没有假手于人喔.

可惜.09年圣诞节的时候.她说要退休了.

我记得那晚我们还飞的去看她.

送她花.然后再去海滨泳场BBQ.

呀.很难忘呀.

一不小心又想到过去了.

回来回来.

继续...

又认识了一个美女.她说在联通大厦上班.

中午跟小强去了M记.

原本呢.我们是打算坐车到湾仔沙的.他说要去秋田屋.

结果.我们要走到总站坐车.

我走一半就喊不想走了.

然后转左去了M记.

吃饭高峰期.

逼死人.还好我有座子坐.

说真的.东西不咋D.

可能是饮料的问题吧.

有酸有甜的.

贱科好过份.在我吃饭的时候发彩信过来.

相片内容是阿成在吃KFC.还打个耶.

然后我复个电话给他.

内容是:

干笑两声后.姐也在吃.

死贱科.你竟然趁我唔系度走去快活.食屎啦.

挂线...

哈哈哈.

明天上班我就完了.他不会放过我的.

 

下午的政治和英语.

上得辛苦.

因为很困呀.虽然有小睡了一会.

但明显不够.

课堂上.有笑点.

而且呀.我喝绿茶中一支耶.

今年第一次.

太爽了.

 

原本.我想着六点下课就去找阿莹.然后去走走的.

但是今天是baba节.她要回家吃饭.

so.我没有约会了.

一下课就奔回店里了.

然后就发生了以下的事.

死坚说要到我家吃饭.

害我赶死人了.

想说快点让她可以吃到饭嘛.

一个小时就搞掂两菜一汤了.

结果咧.

七点半都没见人.

直到八点多才过来.

哼.吃冷饭吧你.

我最讨厌等人吃饭的了.

这次就原谅你吧.因为客人的原因.

下次再这样我就弃煮了.

 

阿霞回来了.

今天跑了N次下楼.

当运动了.

对了.中午休息的时候打了电话给老豆.

然后同距讲.今日老豆节喔.老豆节快乐.

哈哈.距好开心.

倾左下就挂了.因为距话准备食饭了.

当然系同大家啦.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