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indy

Blog

 
 
 

日志

 
 
关于我

宅女一枚

网易考拉推荐

2013年12月16日  

2013-12-16 23:10: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2月16日 - Cindy - Cindy
 
Don't waste time on looking back on what you have lost, look forward, because this won't rewind time.
别把时间浪费在回首你已经失去的东西上,向前看吧,因为时光本就不会倒流。

我总是会对自己说.如果那次这样这样做的话,结果就会不一样了.是吧.其实我们总是不诚实.
不够坦诚的面对自己所失去的.所以总会说.如果当初...怎么怎么的.
向前看吧 .在你做出决定的那一秒.就已成事实.别再纠结那失去的东西.

最近好像没什么东西写.12月啊.一年的最终.这两个星期以来.我基本上都是在打虎过的.
因为没人拿机.所以每天都好无聊喔.就帮忙激卡喽.然后这两个周末老大都让我休息.
其实如果我没提她肯定也是叫我回去厅里上班的.
其实.真的有点不情愿.一来没工资.二来.不想被问那么多.
第一个周末是在家过的.睡了两天.
第二个周末呢.睡了半天.搞了半天卫生.晚上两闺蜜过来我窝玩.
做了顿大餐吃.然后开始喝红酒.为什么我会用喝而不是用品来形容呢.
因为我觉得.咱们就压根不会品酒.真有那种一瓶啤酒一口闷的气势来喝它的.

今天跟新哥一起出去送机了.
上周订好的20台.十二点来就搞定了.然后我正想回厅里吃饭.
话说我一早起来煮的饭呐.没机会吃了.
新哥说带我去吃大餐.
结果咧.去了荣泰河庭的一酒庄.
正是我们送机去的那公司的老板开的.
开张后的第一次请吃饭就让我们给赶上了.
吃pizza...品红酒...
坐了差不多三个小时!!!我电话都快响爆了.
还好一进去就调了静音.各种问手机的电话.
席间真的什么都聊.从红酒杯开始聊天红酒.聊雪茄.聊老公.聊丈母娘......
开了两支不同品种的红酒.
坐到我都僵了.
感觉到自己真的懂的很少.所知道的话题也少的可怜.
虽然有点让我坐立不安.但有一点我非常的喜欢.就是我可以用手整块吃pizza...
有时候跟不是很熟的朋友一起出去吃pizza就真真难受.
要刀叉喔.锯到个半死才吃上一小块.
唉...想用手又担心说这样对别人不尊重.
其实.吃pizza必须得用手啊啊啊...
突然好羡慕那老板的老婆喔.
为什么呢.因为期间说到家庭的时候.
他说.刚回到珠海的时候.一般吃饭时间.都是他趴到窗边等他老婆回来吃饭的.
对面住的一朋友.却跟他相反.那是别人家老婆煮好等老公回家吃.
然后他说.如果有一天在窗上看不到他就是他生病了.
哈哈哈.我听到这的时候我真笑了.
祝福你们幸福永远哈.女儿也一样.

前天下雨后就变冷了.
真心冷.
总感觉去年的珠海都没这么冷.
上海的亲,注意防寒保暖喔.还有我们家亲爱的.去了九寨沟玩的那位哈.注意保暖啊.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